Monday, May 13, 2013

请大家不要忘记赵明福,阿旦杜亚,阿米努拉昔和古甘。他们都是死于马来西亚执法人员的手中或执法人员的看守中。假如你今天决定保持沉默,保持中立,你的双手就沾满了他们的鲜血。

  • Katherine Jie 分享了 Adrian Gan照片
    大家任何油站都可以打,petronas,shell,caltex和bhp,就是不要打petron,因为petron的幕后老板就是死老马的儿子的油站,我们要有骨气,不要打那些人渣老板的油站!
    大家任何油站都可以打,petronas,shell,caltex和bhp,就是不要打petron,因为petron的幕后老板就是死老马的儿子的油站,我们要有骨气,不要打那些人渣老板的油站!
    · · · 24分钟前发布 ·
  • Lea Heng Lim 赞了一个链接

    • 蓝韵分享了廉政资讯网照片
      大家好,我是张哲敏,是一名拉曼大学讲师,我在拉曼大学七年了,其中四年在拉曼大学以学生身份就读本科,三年在拉曼大学以讲师身份执教。拉曼大学今年成立十一周年纪念,我在拉曼大学就已经七年了,我相信并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与拉曼大学有着那么特别的因缘。拉曼大学在我心目中永远会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我身为拉曼大学的讲师和毕业生并不代表我必须认同马华公会的政治理念,不代表我必须容忍国阵贪污腐败滥权的行为。一名讲师,身为社会的知识分子和社会的良知,看到国家社会发生不公平,不公道,不合理的事情可以置身度外,冷眼旁观,假扮中立吗?对不起,我办不到!

马来西亚的这一次选举是肮脏的,所有主流媒体都是国阵的新闻,国阵也大撒金钱在网络上打广告,在全国各地都看到国阵铺天盖地的宣传布条。这是一场不公平的选举,所以假如你还坚持假扮中立,你就会成为国阵的帮凶。

主教德斯蒙德·图图(Bishop Desmond Tutu)曾经说过

“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中立,那你其实已经选择站在压迫者的一边。如果大象把它的脚压在老鼠的尾巴上,而你说你是中立的,老鼠是不会欣赏你中立的立场。”

请你不要以为你不作恶就是好人,不要以为不害人手上就没有鲜血,不要以为没有当走狗就不是帮凶。只要你一天保持沉默,你就会被国阵利用成为支持他们的沉默一群。

请大家不要忘记赵明福,阿旦杜亚,阿米努拉昔和古甘。他们都是死于马来西亚执法人员的手中或执法人员的看守中。假如你今天决定保持沉默,保持中立,你的双手就沾满了他们的鲜血。

接下来的十天,我会全力替民联助选站台,唯一目标就是推翻这个贪污腐败的国阵政权。我将会把重点放在金宝一国三州以及近打谷一代演讲希望以我微薄的力量唤醒更多的中立人士支持改朝换代。

倪可敏说得好,假如这一次你不站出来、将来你会站不出来!

我们五月五,换政府,换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换一个公平公正的马来西亚给我们的下一代!


作者:张哲敏 Chong Zhemin
      大家好,我是张哲敏,是一名拉曼大学讲师,我在拉曼大学七年了,其中四年在拉曼大学以学生身份就读本科,三年在拉曼大学以讲师身份执教。拉曼大学今年成立十一周年纪念,我在拉曼大学就已经七年了,我相信并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与拉曼大学有着那么特别的因缘。拉曼大学在我心目中永远会有一个特别的位置。

      我身为拉曼大学的讲师和毕业生并不
      代表我必须认同马华公会的政治理念,不代表我必须容忍国阵贪污腐败滥权的行为。一名讲师,身为社会的知识分子和社会的良知,看到国家社会发生不公平,不公道,不合理的事情可以置身度外,冷眼旁观,假扮中立吗?对不起,我办不到!

      马来西亚的这一次选举是肮脏的,所有主流媒体都是国阵的新闻,国
      阵也大撒金钱在网络上打广告,在全国各地都看到国阵铺天盖地的宣传布条。这是一场不公平的选举,所以假如你还坚持假扮中立,你就会成为国阵的帮凶。

      主教德斯蒙德·图图(Bishop Desmond Tutu)曾经说过

      “如果你在不公正的情形下保持中立,那你其实已经选择站在压迫者
      的一边。如果大象把它的脚压在老鼠的尾巴上,而你说你是中立的,老鼠是不会欣赏你中立的立场。”

      请你不要以为你不作恶就是好人,不要以为不害人手上就没有鲜血,
      不要以为没有当走狗就不是帮凶。只要你一天保持沉默,你就会被国阵利用成为支持他们的沉默一群。

      请大家不要忘记赵明福,阿旦杜亚,阿米努拉昔和古甘。他们都是死
      于马来西亚执法人员的手中或执法人员的看守中。假如你今天决定保持沉默,保持中立,你的双手就沾满了他们的鲜血。

      接下来的十天,我会全力替民联助选站台,唯一目标就是推翻这个贪
      污腐败的国阵政权。我将会把重点放在金宝一国三州以及近打谷一代演讲希望以我微薄的力量唤醒更多的中立人士支持改朝换代。

      倪可敏说得好,假如这一次你不站出来、将来你会站不出来!

      我们五月五,换政府,换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换一个公平公正的马来西亚给我们的下一代!


      作者:张哲敏 Chong Zhemin
      · · · 17分钟前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