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Perak Ren其他 7 个人分享了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的视频:《国阵流氓打伤民联支持者》的完整录影版本!
《国阵流氓打伤民联支持者》的完整录影版本!
看了非常非常生气!气得很想破口大骂他们的祖宗十八代!国阵都是一群没有教养的社会人渣!!!

请大家Share出去!让那些还在说国阵有多好的人看清楚,国阵Pokai的真面目!!!

今天看到这个新闻,我很痛心,怡保已变了。你够毒,你够狠。我绝对相信轮回报应。你今天的做,会向回你的。

他们只是简单地举起旗帜,向驾车人士要求响汽车喇叭于示支持民联,就被那些穿1 love PM衣服的人打成这样,这还有天理吗?这难道是现在的大马吗?这样没有王法?

Tragedi Flashmob berdarah di Station 18, Ipoh 【full moment】

40 umno bn ppl wearing i love pm shirt beat this guy when he perform flashmob。
片长: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