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南方大学学院董事长张文强及署理董事长陈联顺应该引咎辞职,希望大家在这几个月全面发动--董事会必须负责运动

南方学院要变成南方大学时华社、华教、华人的心愿。
如果今天 “南方大学” 四个字是一个政治手段,那么有辱我们华人的尊严。
那我宁愿它永远是[ 南方学院 ]!
我们南院生只要那份能耐,即使手中握着[ 南方学院 ] 的文凭,即使文凭不被承认,但是我们绝对有我们的能耐在社会立足和生存。
我们一样出类拔萃。
从自己是宽中人以来就知道华人在马来西亚的地位是多么的卑微。
宽柔和南院本是一家。
我们都深深的明白自己身为华教的处境是多么的不容易。
可爱的南院大家长,你不是应该比我们更清楚这一点吗?
南院是办教育不是办政治。
你爱搞政治就到别处去,不要玷污教育精神!
南院需要的不是懂得如何搞政治的大家长,而是懂得如何让华教更茁壮更进步的大家长。
南院董事会,希望你们懂得如何处理这件事情。
否则你们跟国阵的大家长没有区别。
上梁不正下梁歪。
南院需要一个更好,能够让华教更发扬光大的大家长,而不是一个总是顾全大局却不懂得捍卫校园、保护学生的管理人。
如果今天那两个女生是你的孩子,你怎么想?
他来就拨款300千建大楼?!
今天发生的是非礼事件,那如果是发生强奸案呢?
你又要怎么说?



我对政治冷感,我不懂政治。
我今天的发言完全是出自于一位校友看待这件事的发言。



整件事情,你身为一院之长尽然没有为学生讨回公道?
那请问身为南院的学生,我们是不是都不安全了?
即使有人入侵对学院里的学生不利,那么保护我们的只会是老师和警卫!
如果事情发生在老师身上,院长搞不好也会叫她为了顾全大局而保持缄默。
我们不需要什么都只懂得顾全大局而不懂得捍卫的人。
我鄙视做错事情连道歉都是为了顾全大局而说的人。
你只有两条路,第一为同学讨回公道要求道歉;第二你从此不再踏入南院。
我-吴素慧 IB07A 要求你为这件事情负责



vvvvvvvvvvvvvvv




在台湾待了四年念到研究所,观察到台湾学府是不能办政治活动的,就算是挂其它名义办政治人物的活动也不行,但在马来西亚现任政府竟然可以踏入学府办动土礼实际是政治造势活动,这回院长和校方董事真的踩到铁板 被 学生 静坐到向大众道歉并登上新闻头条。

从 05 年踏入南院到08年毕业离开,那段时期是现任院长踏入南院当新任院长,从那时开始发现到资深职员一个一个慢慢离开,除了薪水低以外当然还有其它事情但这里不方面透露,到后来要去台湾升学时到国际事务处申请大学,短短半年内负责我升学案子的负责人换了三个,换到最后一个时一问三不知,最后还要自己寄信问当地大学的负责人查询,这一点也希望学校可以注意一下,保住资深员工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淘汰率太高,经验无法传承就会影响学生也会影响行政效率,毕竟站在最前线和学生互动的是基层员工而不是管理层。

最后,拨款和帮助发展是政府的责任,不应政府是他们政党的就需要帮他们办活动,这次大选已经看到太多利用华团名义的活动实际是拉票站台活动,没想到最后南院也沦陷,希望校方谨记这次的经验。

来自毕业后持续关心学校状况的校友
 ·  · 关注此贴 · 22 小时前Johor Bahru, Johor附近
  • 32 个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辛苦你了,不止國際事務處,其頭頭,招生部主任也是同時間換了三人。。。所以新來的也沒人可以問,沒人帶她
    XD
    10小时前 ·  · 1




听到安焕然讲师可能在5月5日之后被开除的传闻,我的第一个念头是:不能袖手旁观,不能假装不知道,大家一定要一起来关心安讲师的处境。这是要求透明化的年代,最好南院能够主动站出来厘清疑团。
听到安焕然讲师可能在5月5日之后被开除的传闻,我的第一个念头是:不能袖手旁观,不能假装不知道,大家一定要一起来关心安讲师的处境。这是要求透明化的年代,最好南院能够主动站出来厘清疑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