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明天。。。或下周,我会写我如何奋斗,担任马化合作社董事的过程。。。合作社有太多的回忆, 也是我工作那么多年来最值得怀恋的时光。。




作为在马化合作社工作超过10年的我,自 2000  年 以来到我2010  离职, 走过全国各地,出席多少次区社员会议。。。除了几位董事外, 我就是走动最多的人了(以职员/前职员来说, 至今为止我还是出席最多区大会 的前职员)。。。。

合作社有太多的回忆, 也是我工作那么多年来最值得怀恋的时光。。。

Lee Victor
6月25日
朋友们问中选马化合作社 董事的感受。。。。。。那就是---我在星期六选举后, 开完特别董事会,回家就睡觉。。星期天也睡觉。。。睡了两天, 眼眶。。头疼痛。。。。很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