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柔佛Simpang Rengam 的巫统极端分子,你不能否定华人喜吃猪肉所应享有的基本权利而假装那是关系到你的宗教自由。


  1. 不,你不能否定妇女应享有的基本权利而假装那是关系到你的宗教自由。如果你不赞同节育,你大可不去使用它。 宗教自由并不等同你可以强制别人生活在你的信仰范围之内。 ——美国总统奥巴马。

    柔佛Simpang Rengam 的巫统极端分子,你不能否定华人喜吃猪肉所应享有的基本权利而假装那是关系到你的宗教自由。

    如果你不赞同吃猪肉,你大可不去吃它。 


    宗教自由并不等同你可以强制别人生活在你的信仰范围之内。何况,

    《古兰经》并没有写: 慕斯林不可看到猪肉!

    DW
     ·  · 
  2. 龙珠香米---大马硕果仅存的华裔米商最后堡垒

    相信大家都知道,80年代以前,大马米粮供应,多数由华人经营。那个时候,市面上的白米有很多品牌,包括龙珠,Jasmine,Jati,红毛丹,太阳花等等,都是华裔米商的品牌。当年大马其中一位最大的白米供应商,也是大家熟悉的,郭鹤年。

    进入80年代,为了大力推展新经济政策,马哈迪强势介入大马商界版图。先是强制规定所有华商,农历新年进口蕉柑,必须事先获得Pernas,就是国家企业,发出AP,才能进口蕉柑。 马哈迪的用意...查看更多
     ·  · 
  3. 前巫统区部财政,目前掌管雪兰莪负债累累的水务局SYABAS,CEO年薪500万,月薪425,000.00.等于首相19倍的薪金,迎来争议不断。高出美国总统奥巴马整整一倍?

    Gaji CEO SYABAS ialah RM425,000.00 sebulan +bonus,RM5 juta setahun,iaitu 19 kali ganda gaji Perdana Menteri.Isu hangat yang dipertikaikan setakat ini,mel...查看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