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竞选马化合作社董事,最大的遗憾是。。。。。。事实上, 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不明白为何没有一个人通知我。。。。那么重要的信息。 我没有办法释怀, 真的, 实在是难以置信


竞选马化合作社董事,最大的遗憾是---在提名截止后, 其实当权派已经知道届满的雪州董事谢晋豪先生上决定不参选。。。。。

我竟然没有一点消息。 没有人, 没有一位仁兄仁姐告诉我这个最重要与重大的消息。

可以说, 是我这次参选董事的最大遗憾。。。。。

很多人说, 我会胜利,因为有内幕消息, 知道里面的情况。

事实上, 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不明白为何没有一个人通知我。。。。那么重要的信息。


我没有办法释怀, 真的, 实在是难以置信

如果在一早就知道这个重大的讯息, 那么, 准备工作就可以更早进行。

提名截止日期是在3月23 日中午12时。

之后, 我没有一点的的消息。。。。。空白。。。。

当权派,应该很高兴。。或者他们也以为我知道这个最重大, 重要的信息。

直到今天为止, 我还很在意,为何像如此重要的信息,对参选者,尤其是新人所需要的信息。。。。竟然, 一点都不知道。


。。。。


我无法释怀。


到今天, 我还在想。。。。


真的, 无法忘记, 更无法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