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MINISTER ONLY LIKE SEAFOOD.....


杨艾琳 shared KampungKu SuaraKu 我的甘榜 由我做主's photo.
【12.08.01 东方 南马 SC7】江作汉访边佳兰只谈海鲜

「我只是从报章上知道边佳兰居民反对搬迁义山的事,区会代表完全没有提到。也没有提到有关当地深水石油终站的工程进展。」
 ·  ·  · 39分钟前发布 · 
  • 5 people like this.
    • KenShi Lee 这令我想起一位家乡朋友。对他而言,槟城比雪隆好,因为槟城"很多树",但他却对政商勾结的树桐业现象置之不理,还说与国阵对抗的人们都是在妒忌国阵的成就和荣耀。所谓绿色、环保,似乎只不过是装饰他周遭环境或他家庭院的点缀品而已。
    • O Tak Tan 看我profile ,昨晚就鸟他了
      28分钟前发布 via mobile · 
    • Shafie Dris Boleh tolong trangslat sikit !!. nak tau juga apa cerita keratan akhbar 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