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罪案四處發生,因此市場上也不斷的推出了各種防範罪案用具,包括胡椒噴霧、個人警報器等,這些用具往往只要一推出市場,很快就會售罄。


  1. 【胡椒噴霧最搶手‧罪案頻仍‧防身器熱賣】

    要聞 中馬 地方 2012-07-22 20:37

    (吉隆坡22日訊)罪案四處發生,因此市場上也不斷的推出了各種防範罪案用具,包括胡椒噴霧、個人警報器等,這些用具往往只要一推出市場,很快就會售罄。

    ...查看更多
    1 ·  · 
  2. 你害怕513事件重演嗎?
    國陣政府會不斷的利用513事件來恐嚇你們,就證明了國陣心底已經沒把握了!

    看看428現場的圖片吧!當中求變的不只是我們華人而已,馬來同胞也醒覺了!

    513事件是最骯髒的政治手段,別忘記了現在可是2012年,不是1969年書信的年代,量他有再大的膽量,也不敢再次做出屠殺的事件!
     ·  · 
  3. 打印分享传传传!!!
    要给国阵倒倒倒!!!

    根据雪州水供公司(Syabas )31/12/2011的年度报告,
    雪州水供公司的CEO Rozali Ismail 的年收入是RM 840万!

    ...查看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