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以真诚心祈请能自行诵经念佛回向给雷月兰居士!感恩! 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杨师兄 shared Ivory Xue's photo.
雷月兰居士(88岁)住在No.12, 2/14, Taman Austin Perdana,Johor Baru, Johor,Malaysia. 育有五男四女,平时早晚念佛,也参于佛七是仟诚佛弟子!


杨师兄: 29-07-12下午5点, 马莉珠师兄来祈请助念队去跟-位住在柔佛新山MT AUSTIN 雷月兰老菩萨,88岁临终助! 


助念队到雷家已是晚上七点半,末学和五位助念队员了解状况之後,跟雷月兰老菩萨发大愿,借阿弥陀佛佛力加持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然後以印光大师的临终开示及向冤亲债主菩萨开示後,助念队踉雷老菩萨的三十多位家人-起念佛!!

大众念佛二个鈡佛号,才告别雷老菩萨! ## 30-07-12## 约了很多莲友再去跟老菩萨助念! 时间:晚上8pm. 助念队员在mt austin 附近都来参于!

杨师兄也同样先跟雷月兰老菩萨发大愿, 借阿弥陀佛佛力加持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後以印光大师向临终者开示再向老菩萨的冤亲债主开示後,雷老菩萨家人大约四十人众及助念队诚心念佛,声声阿弥陀佛!

大家念佛至晚上9-30pm,才向雷老菩萨告别,雷老菩萨很清醒还以-声阿弥陀佛送我们归程!


大家都非常法喜充满!末学祈请她家人能慈悲到佛堂01-08(晚上八点) 来供俢三时系念第-时回向给雷月兰居士. 另预约在星期四 02-08-12晚上8点再继续助念!

以真诚心祈请能自行诵经念佛回向给雷月兰居士!感恩! 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索達吉堪布首造--助念往生儀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0gc2i.html
 ·  ·  ·  · 17分钟前发布 · 

  • 6 people like this.

    • 杨师兄 雷月兰居士(88岁)住在No.12, 2/14, Taman Austin Perdana,Johor Baru, Johor,Malaysia. 育有五男四女,平时早晚念佛,也参于佛七是仟诚佛弟子!...

    • 杨师兄 末学祈请她家人能慈悲到佛堂01-08(晚上八点) 来供俢三时系念第-时回向给雷月兰居士. 另预约在星期四 02-08-12晚上8点再继续助念!不能赴会的FB莲友, 未学以真诚心祈请能自行诵经念佛回向给雷月兰居士!感恩! 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15分钟前发布 ·  · 1

    • Lee Victor 阿弥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