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马来西亚的电视台,电台,新闻,广告都不可以相信, 信5% 都会害人


  • “馬來西亞新聞本身就是一個騙局,因為新聞媒體受到腐敗政府的壓制!身正不怕影兒斜,證明政府是黑暗的,所以需要許多掩飾粉刷漂白!”
    在馬播428集會新聞片段被剪‧BBC譴責刪剪公正報導
    國內 2012-05-02 08:47
    (吉隆坡1日訊)英國廣播公司(BBC)“強烈譴責”該新聞台於週六針對淨選盟428大集會的報導,遭到Astro的刪剪。

    “本周將慶祝世界新聞自由日,但獨立及公正報導的新聞遭到阻止,這是可悲的現象。”

    “我們強烈譴責任何企圖阻止我們向全世界發出的新聞報導,包括與我們合作的夥伴。”

    英國廣播公司發言人今日通過電郵向大馬局內人網站指出,目前需向Astro詢問,找出他們為何要刪除那兩分鐘的抗議畫面。

    促Astro作交代

    “英國廣播公司緊急呼吁,Astro需說出事情的真相。抗議短片顯然已經是被刪剪才播出,這有別於英國廣播公司原有的版本。”

    英國廣播公司文告附上YouTube視頻鏈接,顯示該公司採訪428大集會的新聞已被刪剪了數秒鐘,兩名集會者的訪談被刪除。

    該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GogMq9NZ0)顯示了英國廣播公司原版新聞以及被剪輯後的分別。

    第一個被刪除的畫面,相信是一名華裔的受訪者指出,儘管集會者努力和警方談判,但警方仍向集會者發射催淚彈。

    “他們向我們發射一枚催淚彈,而我們知道那是意外發射,我們嘗試再和警方交涉並指出希望是個和平集會,但警方繼續向我們發射催淚彈。”

    另一個印裔受訪者則表示,他參與機會的目的是為了乾淨的選舉。

    “我來這只是希望能夠擁有自由和公正的選舉,我們希望選委會能夠獨立及乾淨,而目前並不乾淨,所以我今天才站在這裡,因為這關乎大馬人民的未來,就那麼簡單。”

    英國廣播公司大集會新聞的另一個鏡頭也被刪剪,聯邦後備隊的水炮車向集會者發射水炮。

    此外,英國廣播公司記者的談話也一併的被刪剪。

    該記者說,完全不清楚暴力事件是如何開始……當主辦單位宣佈集會成功舉行後大家各自回家,但障礙物被破壞了……執法單位向人群發射催淚彈。
    上传者: 歐陽仙
     ·  ·  · 8小时前 · 
  • Bp Go 吴文博和 Ho Chee Tat 分享了忠政快讯照片
    马来西亚皇家警察在 428 攻击自己国家人民的证据已经淹没了整个面子书, 

    马来西亚的公民难道交税就是为了让国家政府这样回敬我们?国家宪法到底有那一条是说我国的政府或执法者可以抛弃人权制度的? 有那条宪法是指明说, 只要一群人中的几个小丑犯规, 就可以将暴力对待整群人的?

    的确, 当天有非常非常小群穿黄衣的人 ( 我们甚至无法肯定他们是不是 Bersih 的支持者 )在那里搞事,难道执法单位的做法, 不是单单对付那几个惹事者吗 ? 如果因小群的错, 就可以对付所有人, 那么当初  Khir Toyo, 林鱼头的事件, 为什么那些和他有来往的, 如纳吉, Muhyiddin, Hishammudin ,甚至老马,都没有被对付呢?

    就在大选前, 突然的改变选举法令, 还是漏夜通过, 已经很明显, 就是再多次的 Bersih , 国阵政府也不会改变, 他们目前没有 2/3 的国会议席来改变国家宪法, 但他们已经选择不遵守宪法, 并且一手遮天, 凡是反对他的声音, 他都要灭掉。

    我们的国家正在走向最黑暗的时期, 唯有共同努力的换, 才能打救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国家。
    ~快快[̲̅L][̲̅i̲̅][̲̅k̲̅][̲̅e̲̅]快快[̲̅S][̲̅h̲̅][̲̅a̲̅][̲̅r̲̅][̲̅e̲̅] 出去~~ www.facebook.com/sharer/sharer.php?u=www.facebook.com/zzkuaixun
    上传者: 忠政快讯

  • B.s. Lim 分享了 Dr. John Ortiz Teope 的照片
    Please share this "WARNING"
    上传者: Dr. John Ortiz Teope
     ·  ·  · 11 小时前 · 
  • Eric Tam 和其他 2 个朋友分享了我们要改变 We want to change照片
    首相纳吉恭喜警方很好地处理Bersih 3.0集会。

    纳吉也说医生报告声称:“ 水炮和催泪弹是不会影响健康的 。”

    他指集会者不尊重法治,并分析道,街头示威导致一些平时会不作出“野蛮动作”的人士都会出现“暴民心理”(Mob Psychology,以致出现暴力行为。

  • Bobby Thong 和黃寶慷分享了 Johnny Ng Choon Hong 的照片
    Johnny Ng Choon Hong 的照片
    大马华人真容易骗!来个障眼法就行了!

    对国阵来说,大马华人真容易骗!来个障眼法就行了。(Senangnya tipu kaum cina di Malaysia! Buat silap mata dah cukup.)你知道什么是障眼法吗?你摇晃右手吸引每个人的注意力,而实际上左手在做手脚。我们被骗几十年了!

    这场玩了几十年的大马政治魔术,谁是魔术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是魔术师背后的助手??这场魔术表演背后的助手,和四十年前的敦拉萨的魔术师助手,是同一个人!!

    华人在马来西亚是少数的合法居民,大约是25.4%左右。人数不多,但是这个少数族群却引起政府和反对党双方的注意力和重视。

    25.4%其实并不多,但是,目前却是个成一个『决定性』的情势。65.8%的土著当中,其中的50.6%为马来人,以及15.2%的原住民。现在,马来票现在已经被分散,40%的马来票,以及三分一的原住民是亲反对党的,这分别是20.2%和 5.1%,综合起来,那是25.3%的亲反对党和大约40.5%的亲国阵(大概的数字)。

    7.5%的印度票,如果50对50平分,大概是29.1%亲反对党和44.3%亲国阵,因此,华人选票便成了重要的『决定性』的角色!下来,国阵需要在现有的25.4%的支持率中,再争取另外的6%选票,才能在简单多数票之下组织政府!其实,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有马华!!他们可以进行欺骗华裔的勾当!!

    看看308的大选,国阵只获得51%的票源,可是却赢得63%的席位总数。当时,国阵只获得了25.4%的华人与印度人选票中的7%!!

    第一个事实:国阵在西马只获得了49.8%的票数,民联实际上获得了50.2%,可是却也能在165个西马议席中获得80个议席(选区划分的利用已经到了最高境界)!!

    第二个事实:国阵在东马获得55个席位,只占了席位总数的四分一

    Johnny Ng Choon Hong / 2012.5.03 / 1.42pm

  • Teong Wha Ong 和其他 2 个朋友分享了 Bumiputera Berjaya照片
    Ini baru kena dengan istilah GLOKAL yang cuba dipopularkan oleh DS Najib Razak k...查看更多
    上传者: Bumiputera Berjaya

  • Eric Tam 和其他 3 个朋友分享了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的照片
    ‎~
    Malaysia boleh!现在出名了噢!
    现在全世界媒體都在相爭報導我們警察幹的好事!

    全世界都在关注大马,,关心大马人民!
    Jib Gor,保重!
    这是重要信息,share出去! 我们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我们全力支持民行-We-Fully-Support-PKRDAP/132309263482799

  • Ben Chang 和其他 3 个朋友分享了 Raymond Ng 的照片
    佛教从来不是对政治采取消极态度的一群,相反地,佛教一直都比众生更关注政治体系的走向。这次,当佛教界的长老们都走出来以和平方式静坐支持净选的时候,身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可以推卸我们身为良好公民的责任?


    (不分次序)继程法师,空源法师,慧愚法师,妙赞法师以及数百佛教徒淨選支持者
    上传者: Raymond Ng

    • 佛教从来不是对政治采取消极态度的一群,相反地,佛教一直都比众生更关注政治体系的走向。这次,当佛教界的长老们都走出来以和平方式静坐支持净选的时候,身为凡夫俗子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可以推卸我们身为良好公民的责任?
       ·  · 12 小时前 · 
    • 这次,当佛教界的长老们都走出来以和平方式静坐支持净选盟(BERSIH)的时候,大家可以想象问题有多严重。
       ·  · 12 小时前 · 
    • 看 Tai Cheng Heng 和高文耀发布的其它 2 条信息
  • Bobby Thong and 4 其他 shared 我们要改变 We want to change's 照片.
    《校长,这是我上街的原因》 人在现场

    校长:

    那天下午突然要开会,向你请假,我真的没有办法出席会议。你问我要去哪里,还问我明天拜六,这么赶要去哪里?我顾左右而言他,我告诉你,我很早就请了明天的假,你已经批了。你没有追问下去。

    但是,我已经做了打算,如果你单刀直入问我是不是去bersih 3.0,我会真实禀告。

    校长,我在四月五号就请假了,在请假单上写“处理私事”,也许你也不会和bersih连想在一起。这是私事,这也是国家大事。

    这个行动丢我意义重大

    学校不是喜欢向学生说明马斯洛(Maslow)理论吗?是的,我有社会需求,我更要自我实现。在这个重要的关头,我真的不愿意为了这一天的课,而把自己留在学校。我真的不愿意,只在课堂上和学生讲讲谈谈Bersih是什么?发泄完后,坐在电脑前面流眼泪。

    校长,你知道吗?每天安逸地在校园里工作,往返课室和办公室之间,学生对我们彬彬有礼和蔼可亲,工作环境安全,但是身为一位老师,我今天选择走上街去,我不怕艳阳或大雨,不怕催泪弹,不怕水炮,也不怕给警察抓……我却怕让你知道我要出席Bersih3.0的集会,因为我怕你不批准我的请假。

    多么悲哀啊!为什么我会认为你不批准呢?因为你或许不能够理解这个行动对我的灵魂和意义有多重大。

    不敢回答的问题太多了

    我们的国家生病了。我真的不想再看他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我不想在课堂上叫学生要爱护地球,要做环保,喋喋不休地…却睁着眼睛看着“莱纳斯”长在我们的国土上。

    我不想在课堂上向学生解释什么是“草菅人命”,却没有办法向学生解释说赵明福是怎么死的。我不想在课堂上告诉学生我国有古迹旅游特色,我们要爱护古迹,却哀悼着苏丹街可能要消失的命运……

    我不想只在周会一再 要求学生重唱国歌以示尊重和爱国…而没有其他方法证明这是我的国家,为什么我们要爱她…

    我不敢正面回答学生的问题太多太多了。我们国家有太多的事情,和我们的价值有很大的落差。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的国家,我们教再多也没有用。我们教再多,孩子只会说,你骗人!

    缺课走出去学习公和义

    所以,我一定也要尽这份力量,虽然微薄但是意义重大。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校长,我真的不想一直借着国家的反面教材来教育学生了。

    校长,有意义的活动,应该被鼓励,不是吗?慈济的资源回收、到老人院画壁画、到孤儿院庆祝儿童节……有意义的活动不都是我们一直要学生积极参与的吗?丰富我们的生命,学习奉献…有家长要带学生出席,真的很棒。

    我在现场也遇到家长。这是家长用身体和生命去教育这个孩子什么是公和义。我们实在没有理由拒绝让他们请假出席。少上一天的课,走出去,学的是课堂里面老师没有办法教的,孩子会被感染,这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华教未来仰赖干净选举

    我渴望你像其他校长那样,呼吁老师买黄衣支持干净的选举,我期待你像其他校长那样一起上街,我更想你宣布当天放假一天,让老师和同学自由且没有后顾之忧在这个历史性的一刻选择上街或怎样。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华文教育这几十年来都在一种挨打的情况 下,我们是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但是我们只是喊,要承认独中文凭,要制度化拨款给独中…喊了几十年还是继续呐喊。我们如果没有一个干净的选举,没有选出一个听话的政府,我们喊得再大声,他们也听不见的。

    校长,我一天没有上的课我会一一补回来,请你放心,如果这次我再没有去,我想我这辈子的遗憾是没有办法弥补的。最后,谢谢你批准我的请假。


    作者 . 老师 . 纪瑞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