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不能夠來台北參加遊行 的朋友就靠網路分享來鍵盤遊行吧!!!!


為了今天,我們只好把拍了四年的 MV 拿出來了,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四年有哪些事情發生,這些還是大

,還有更多角落的小事,感謝我們偉大的導演,給了我們這麼多優秀的影像素材,不能夠來台北參加遊行


的朋友就靠網路分享來鍵盤遊行吧!!!!

How many Civil Revolt at Taiwan in 2008-2012? We hope this music video can remind you of it!!!!
www.youtube.com
僅以此片紀念 2008~2012 年台灣這塊土地方生的大小事件,希望提醒世人,過去的錯誤可以原諒但是不能忘記.... Just memory the headline news at Taiwan in 2008~2012.
 ·  ·  · 7分钟前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