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today's UTUSAN MALAYSIA HEADLINE--REALLY ........

today's UTUSAN MALAYSIA HEADLINE--REALLY  ........

LIKE   DRINK   LOU HAN GUO  CINCAU

HAHAHAH...EXPECTED.......




today's UTUSAN MALAYSIA HEADLINE--REALLY  ........

........(HAHAHA.......EXPECTED)

YOU  NKNOW  WHY?


敦促人民应给纳吉时间改革
东姑阿兹拒揣测大选支持率

  • 马新社
  • 2012年5月18日 晚上8点22分
行动党前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表示,人民应该支持首相纳吉的领导,给以他机会和时间去完成目前正在推行的各种转型计划。

他说,纳吉推动的转型计划对国家有利。

“首相现在所做的都是对的,所以我们应该支持他。”

东姑阿都阿兹表示,转型是一项需要时间去完成的过程。


(吉隆坡18日訊)前民主行動黨副主席東姑阿都阿茲說,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倡導的轉型計劃可使到我國邁向更美好,人民必須繼續支持納吉,以讓計劃成功。

 他指出,納吉的領導應該繼續獲支持,也要有時間和機會讓他落實目前進行著的轉型計劃。

 “納吉推行的轉型過程是一項改變,當然需要時間;過程需要時間,這不是產品,產品可直接推出(市場),你可以去霸市購買產品。
...查看更多

www.orientaldaily.com.my
‎  (吉隆坡18日訊)前民主行動黨副主席東姑阿都阿茲表示,人民應支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領導,讓首相有機會成功地落實目前正在推行的轉型計劃。 阿都阿茲因428大集會發表與黨立場分歧的言論,而於週一宣佈退出行動黨。他說「現有首相所做的,是正確的,因此我們應該給予支持。納吉所推動的轉型計劃,整個...
 ·  ·  · 2小时前 · 

  • 6 个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Lee Victor 
      ‎54 YEARS STILL NOT ENOUGH.....SORRY.....DO YOU THINK PEOPLES ARE SILLY..........DON'T TIPU..WHY NOT SAY GIVE PAKATAN RAKYAT A CHANCE TO RULE--MORE PRACTICAL...MORE HOPE..AND GOOD TO DEMOCRACY--AT LEAST TWO BIGPARTIES SYSTEM....BETTER TRANSPARENCY, BETTER SAY BY RAKYAT, AND NO MORE SELLING BURGER AT PEOPLE'S FRONT DOOR, GOYANG PUNGGUNG IN FRONT OF YOUR HOUSE.............DO U CALL BEATING, PUNCHING REPORTERS, RAKYAT LIKE DOGS IS GOOD GOVERNING?? ALL TV STATIONS. UNDER ONE MONOPOLY IS GOOD? NEWS UNDER STRICT MONITORING IS FREEDOM..PLS PO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