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垃圾报---马来西亚前锋报,又在制造故事,精神分裂,,,,,,很脑残!!!

被指控布局让开明派掌控回教党
吉祥对前锋报垃圾文章哭笑不得

2011年6月5日
傍晚 5点52分

分享

88

针对《马来西亚前锋报》社论指控行动党与公正党布局,成功在回教党本次党选排挤宗教司团队,并且让专业开明派执掌大权,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力斥《前锋报》,继基督国报道之后,再度刊载垃圾文章。

“《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再次发表垃圾文章,诬指我是回教党党选的主谋,我是不是应该气得咬牙切齿、怒发冲冠?还是我应该对它的毁谤、谎言及假消息不屑一顾?这种情况真的让我啼笑皆非!”

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日针对昨日出炉的回教党党选打出“宗教司被剔除”(Ulamak Tersingkir)的封面标题,并声称这场党选是安华及行动党的胜利,亲安华派系掌控回教党党选

《前锋报》也透过编辑集体笔名阿旺士拉末(Awang Selamat)撰文表示,公正党与行动党“早有预谋”介入回教党这次的党选,并且成功让所谓的“埃尔多安”派系取得巨大胜利。

“配合回教党大会党选成绩出炉……最热门的课题就是宗教司团队败选。最明显的就是亲在野党领袖安华的团队的取得成功,也就是拥护行动党理想的那一群人。”

“因此,最高兴的人应该是安华与行动党主要领导人林吉祥。这两个人现在可以安稳入睡,因为他们的布局已经成真。阿旺写过多少次,回教党里面真正有权力的人是安华。”

读了就了解政府高官已疯掉

对此,林吉祥在今天文告表示,《前锋报》编辑们躲在“阿旺”的笔名后面,撰写了一篇“全体国人都应该阅读的垃圾文章”。

他解释,通过阅读这篇文章,人民可以了解到纳吉政府的部分高官的精神病已病入膏肓。

“无论是针对我还是拿督斯里安华依不拉欣,阿旺所做的指责,是多么地荒谬和充满狂热想像力的,除了对它嗤之以鼻,根本不值得我们进一步反驳。”

恶毒程度已超越基督国报道

林吉祥(左图)认为,《前锋报》这次的恶毒及谩骂已登峰造极,超越它上个月那篇“不负责任、煽动性及反叛性的‘行动党要成立基督国’的封面报道”。

“其可取之处就是《前锋报》的编辑们和它的真正主使人正在向越来越少的群众‘宣教’,以它日渐下跌的发行量,加速巫统在政治上与财务上走下坡甚至破产。或许这可以解释今时今日为什么他们如此绝望呐喊。”

林吉祥指出,首相纳吉花费了7000万公款让APCO专家推广“一个马来西亚”,但是巫统和国阵成员党每天都在破坏他的努力,而《前锋报》今天的垃圾文章便是一个例子。

民联三党才真正是一个大马

他强调,包含行动党、公正党和回教党的民联才是真正代表一个马来西亚,不分种族、宗教、地理、社会经济团结马来西亚。

相反地,国阵是由巫统霸权以及另外12个“无能与无关痛痒”的成员党领导,只代表了一个相互猜忌、分裂、无精神实质的国民建设概念。

“否则,行动党怎么会被国阵成党员如马华、民政党指说我们出卖华人、印度人及非回教徒给回教党?而同时巫统通过《前锋报》诬指回教党是行动党的傀儡?”

将自己主仆关系投射给民联

“难道巫统和国阵领袖都疯了?精神分裂,还是彻底的政治机会主义及恶棍?难道是因为国阵只有一个主人及另外12个成员党只是一个数目字?以致国阵里每个人都相信民联也和他们一样:只有一个主人,其它党只是民联的奴隶而已?他们错得离谱。”

林吉祥强调,民联是一个平等联盟,没有国阵那种谁主、谁仆的关系。

“民联一路走来已经两年了,马来西亚人必须记得,在2008年那场具影响力的全国大选中,民联还没有成立,民联是在308政治海啸过后成立起来的。”

“民联三党-行动党、公正党和回教党-在过去两年一直在成长,以做好准备,面对更大的政治挑战:第13届全国大选。”

他也恭喜中选的回教党领袖,并且重申民联三党必须在各阶层相互了解,并且展开多边和双边的讨论。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