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不管是一穷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远不变的基调和追求。

裸婚时代经典语录


1. 刘易阳:“ 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
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
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
我一定等你死后我在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
童佳倩,我爱你。”
2. “有钱就有感情啊,男人长得帅有什么用啊,放到银行能当卡刷吗?人品好又有什么用,放到桌上能当饭吃吗?”
3.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可以让女人感觉到幸福。一个是奥迪,第第二个就是迪奥。”
4. 刘易阳:“不怎么着,你以为四方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
5. 童佳倩:“咱们这日子怎么过啊。” 刘易阳:“这不是有我的吗。” 童佳倩:“哪儿都有你啊,你是银行?你爸是李刚?”
6. 刘易阳:“细节打败爱情。 我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以外,我没有任何条件优越过你,我刘易 阳 我一直是在维护自己爱情的尊严,我今天才知道一个道理,什么叫失无所失。”
7. 刘易阳:“我的终身奋斗目标就是要给你童佳倩幸福,给全家人幸福,给我们的子子孙孙幸福。”
童佳倩:“真的?我怎么不知道啊。”
刘易阳:“一个大老爷们,不能把这些话老放在嘴边上。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靠你说就能说出来的,幸福是得你实实在在干出来的。”
8. 刘易阳:“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9. 刘易阳:“我想给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让你的脸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挤公交地铁,不想你逼着自己坚强。”
10. 刘易阳:“我和佳倩已经超越了爱情的这层关系了,我们现在是亲人。”

裸婚,可能会代表一种时代,也可能会代表一种精神,最终都需要人来诠释。不过或许能够最完整的诠释和评价裸婚的价值,还是每个人清晰透彻的人生。一辈子虽然不长但也不短暂,把握这唯一性的一辈子的取向,是裸婚的炼金石。

婚姻是自己的,就如同自己的生命和呼吸一样,别人无从参与,别人的意见只是参考,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幸福的婚姻都是一样的,而不幸的婚姻却有各自的不幸。

不管是一穷二白的裸婚也好,或者是锦衣玉食的富婚也好,幸福是永远不变的基调和追求。

裸不裸婚只是一种形式,并不能成为主宰幸福的关键,决定幸福与否还是在于人!

选对了那个愿意爱你疼你为你一生的人,即使以裸婚开始又有何妨?


咱们“裸婚不裸人”!漫长的一生有足够的时间让奋斗来填补裸婚时的空白,跟自己命中的那个他(她)为爱经营一生才是获得幸福的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