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无论是看起来很正常还是楚楚可怜的人。。。敲打你的车镜,要你搅下车镜时,请不要理会他。

有驾驶的女生们请多多留意

从这刻起要是有任何人无论是看起来很正常还是楚楚可怜的人。。。敲打你的车镜,要你搅下车镜时,请不要理会他。

你也可以选择立刻去报警。因为淋镪水的变态佬已经改用了这个方法来到伤害无辜。

这两天在One Utama及Kota Damansara地区有两位女生遇到如此的状况了。敲打她们车镜的人也和淋镪水的嫌犯很像!

她们都是因为停着等绿灯时遇到的。幸好机警所以人没事,而且已经跑去报案了。

所以请告诉你身边的女性也要加紧机警。


请将此信息分享和告诉给你身边的女性们。

无论你目前身在何处,外出都务必自我小心警惕。


******

几周前,我的同事(男) 也在SUBANG MEDICAL CENTRE 附近交通灯前。。。。有一骑电单车的印度人。。停在他车边。。。敲车窗。。。

之前,我同事是有驾车听电话。。。。。。

我同事看到他的电单车的篮子有两瓶水。。。。。。

我同事认为即使是警察,就开罚单吧。。。。因此,他就不理会这个人。。。。

绿灯了。。。我同事就继续把车开回公司。

他一回到公司就说了她的遭遇。。。。。。

这说明了什么???

遇到骑电单车的人。。。要注意。。。。。敲你的车窗。。。。。。不要理会!!!


治安不好。。。。。市区更是危险。。。。。。。。大家要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