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terrible johor----女鎗手殺偉哥

嘛嘛店近距離開2鎗‧女鎗手殺偉哥
要聞 地方 2011-05-25 19:29

警方法證組,抵達命案現場搜取證物。(圖:光明日報)
1 of 6
(柔佛‧新山25日訊)28歲自雇人士清晨與友人在嘛嘛餐館喝早茶時,遭疑是職業女鎗手在不到15尺的距離處,遭他額頭連開兩鎗,令他當場中彈身亡。

這起鎗擊案是於週三清晨5時30分,在士姑來皇后花園柏卡沙3路的角頭間嘛嘛餐館發生。死者名叫陳松偉,已婚,人稱“偉哥”。

事發時,死者與其他4名友人坐在該嘛嘛餐館走廊處的位子。當時,天還未亮,3名蒙臉匪徒開著一輛金色國產花蝴蝶轎車駛至,趁嘛嘛餐館人潮不多時突擊死者,得手即開車急速離開現場。

命案發生後,警方立即傳召法證專家,扺步展開搜證工作,警方也封鎖命案現場,至早上9時30分調查工作完畢。死者的遺體過後被送往新山班蘭醫院進行解剖。

匪車使用假車牌
警方證實,鎗匪所開的車子是使用假車牌,至於3名鎗匪中,開鎗者是否女性,警方表示還要調查。

不過,案發時與死者相約喝早茶的其中一對華裔男女(兩人年齡約莫30歲),在記者上前攝影時,神情大為不悅。其中一名頸項後部有刺青的華裔女子,對著記者怒喊說:“你(敢)再拍,(我)打你!”

據瞭解,這兩名目擊命案的死者友人,隨後被安排在金山園警局錄取口供,以提供命案線索。
新山北區刑事組主任沙那威在命案發生後,率隊抵步調查。

新山北區警區主任魯斯蘭指出,警方已經援引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並從各個角度展開調查,包括死者生前曾否與他人結怨,繼而遭到仇殺。

妻稱死者是顧家好男人
死者的妻子陳佩詩(29歲、從事銷售業)受詢時表示,丈夫是個顧家、樂於助人的好男人,女兒生日,丈夫會特別交代要如何慶祝,平日喜愛出海釣魚。

陳松偉與太太育有兩名女兒,長女甫入讀華小一年級,幼女則只有1歲,一家三口與父母同住在士姑來東方花園漢佐伯25路住家。其住家距離案發現場只有約3分鐘車程。

據瞭解,死者是於週三清晨駕著父親陳國真(60歲)的轎車,到案發現場與友人喝茶聊天。

陳佩詩說,週二晚上,她帶著女兒回娘家過夜,不清楚丈夫行蹤。她是在週三清晨5時許才獲悉丈夫遇害消息。

“丈夫從小就喜歡釣魚,一個月出海兩次,並會把釣到的大魚帶回家。”

她透露,不久前家婆中風,現在才剛痊癒,她還不敢把消息告訴家婆。

針對丈夫被鎗擊的原因,她則說不知道。

大哥:與弟感情疏離
死者的大哥陳威廉(36歲)說,由於長期在吉隆坡工作,所以他和弟弟松偉兩人之間的感情並不親密,且對於弟弟生前結交的朋友一無所知。

母親中風
“由於母親中風,家人決定不把弟弟被人謀害一事告知母親,避免影響老人家的病情。”

他說,陳松偉是家中老麼,除了他,家裡還有一名姐姐。

光明日報‧2011.05.25


****************


疑私会党寻仇2蒙面人下毒手 疑女杀手2枪杀“伟哥”
2011/05/25 6:32:07 PM
●南洋商报

(新山25日讯)冷血枪击案!

一名已婚男子和两名友人凌晨时分在嘛嘛档喝茶,疑遭突袭的两名蒙面枪手近距离朝头部开两枪,当场脑浆溢出倒毙现场。

现场消息传出,近距离朝死者头部开枪的冷血杀手,怀疑是女性,但进一步详情有待警方证实。

有消息说,命案可能涉及私会党恩怨,由于凶徒干案手法极为心狠手辣,相信是为寻仇而来。

这起冷血枪杀案是于今日清晨5时30分左右,发生在士姑来皇后花园柏卡沙三路商业区一间24小时营业的嘛嘛店。

死者是28岁的陈松伟,绰号“伟哥”,他遭人夺命的位置就靠近路边的餐桌,死者中枪后直接往后倒在桌子以及椅子中央,面部朝上,而且头部周围满是鲜血。

2友人或目击命案

两名男女友人在案发后留在现场,并在警方抵达后进入警车内等待问话,消息说两人相信曾目击案发经过。

根据观察,警方封锁线的命案范围内,共有三张桌子置有茶杯,案发时,相信还有其他顾客在场。

警方鉴证科于早上8时许抵达,约半小时的调查过程中,警方现场发现疑似子弹壳的证物,以及在移动死者身体时,将死者背后的文身拍照入档记录,随后遗体才送往新山班兰医院太平间。

新山北警区刑事调查主任莫哈末查纳威也赶抵现场,指挥调查工作。

嘛嘛店续营业 顾客照用餐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嘛嘛店店员透露,他听到两声枪声后,就看到两名蒙面男子离开。

其它轮值店员相信已被管工指示不能对外发言及不许透露太多详情。

在警方鉴证科展开调查工作时,店员也驱赶公众离开案发现场的范围,让警方采集现场可能留下的线索。

令人玩味的是,在命案发生后有关嘛嘛店还是继续营业,尽管死者伏尸店旁,店员一如往常的制作煎饼,顾客则在店内享用早餐,一边对这起命案议论纷纷。

死者已婚育2女

死者哥哥也在第一时间内赶抵现场了解情况,他向媒体透露,死者生前和父母住在东方花园,是三兄妹中排行最小。

他说,他不知道弟弟在外的生活情况,但弟弟已婚,育有两名女儿。

他透露,弟弟是乘坐父亲的轿车到命案嘛嘛店和友人喝茶,家人没想到会发生这悲剧,家人还没有把弟弟过世的消息通知母亲。

暂没嫌犯落网

新山北警区主任鲁斯兰助理总监受询时指出,警方将从各角度调查此案,暂时没有任何嫌犯落网。

他说,调查工作正在进行,至于命案是否涉及私会党纠纷,待警方搜集更多线索后才能知道。死者中了几枪,也必须等验尸报告出炉后才知道。

“现阶段不能透露些什么,我们将会深入调查。此案将在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下调查。”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49269&SID=7&C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