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马来西亚半岛人民为砂朥越的朋友加油打气推翻国阵!

马来西亚半岛人民为砂朥越的朋友加油打气推翻国阵!

‎[转载帖;分享] 沙拉越的人民不要像我们这样,会后悔

这一次大选你们会投哪一方?这是近来大家非常关心的话题之一,我想在你们心中也应该心有所属了吧。。

但我想表达我的一些看法。。。



我本身是Johor人,Johor一路来都是“国政”的堡垒区,似乎,每次大选我们这里的人都会把票投给BN 国阵,因为,我们大多从事经商活动,希望国家能安定繁荣,大家生活能好一点,就这么简单,我们害怕改变后,会失去原来的一切。。。

可是,我们都错了。。这些年来我们的日子越来越难过,很多政府工程都是给他们自己人承包,贪污问题根本没有改善过,治安问题天天都在发生,匪徒日益猖狂,无法无天,

一罗罗的社会问题。。。我们都开始后悔,很多我这一代都希望来届能改变,虽然,民联刚刚成立,很多东西都有待改进,但,我看到他们的诚意,他们肯努力,会为人民设想而国阵执政太久,不免过于自大,骄傲,处事态度懒散,遇到问题,就找借口,推卸责任,你说国家在他们的领导下会进步吗?

大家一起推翻国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