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人民必须认清,土著权威组织/《马来西亚前锋报》才是种族主义的来源]

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
[人民必须认清,土著权威组织/《马来西亚前锋报》才是种族主义的来源]

一个来自马来西亚非常危险又非常绝对极端的组织“土著权威”(Perkasa)倡导“一个马来人,一个土著(1 Melayu 1 Bumi)”已经是与国阵政府的一个马来西亚背道而驰。

……土著权威组织的所作所为总是与“一个马来西亚”的原则相冲,其成立的宗旨与方向总是令人华人与印度人及其他族群激起种族情绪的气氛,其进行的是南辕北辙与“一个马来西亚”完全扯不上关系更破坏“一个马来西亚”的行为。

然而,纳吉从来没有对他们采取任何行动,没有控告土著权威组织领袖及其成员。国阵的政府正利用这组织来制衡马来人,这其实就如国阵的喉舌前锋报与每日新闻报导误导性新闻来欺骗无知的马来人与偏远乡村的原住民。国阵的政府不曾严厉的采取控告或关闭这些充满极端种族思想的《马来西亚前锋报》,《每日新闻》与土著权威组织,任由他们为所欲为,任由他们影响各种族间的和平,破坏各种族间的融洽。

纳吉的国阵政府没有对他们采取关闭及近一步的法律行动,等于是说纳吉的国阵政府在怂恿他们欲制造新的种族冲突,破坏马来西亚的民生生活,制造国家动荡的局势。

土著权威组织、《马来西亚前锋报》太危险了。

呼吁全民互相联系应付土著权威组织,《马来西亚前锋报》的极端种族思维,欲制造国家新一轮的种族冲突。

何以反对种族主义的游行却被警方逮捕,警方却不对土著权威组织与《马来西亚前锋报》倡导种族主义的先驱采取行动对付?

正义何在?公平公正,秉公任直何在?

呼呼全民为了让马来西亚人民有着和平安稳的环境,让我们下一代与下一个五年,没有种族主义民族思想的破坏,请即刻用尽方法传达全民,国阵是个伪善的政府,是个拥护种族极端主义思想的政府,“一个马来西亚”是假的!

国阵,巫统,土著权威组织/《马来西亚前锋报》才是种族极端者,并非是所有马来人。

民联是个真正种族结合,融洽的政党政府。

来届大选请全力支持民联!让国阵倒台!

Reformasi ! ! !

**********


[开开心心领回馈金]

槟州民联政府已兑现诺言,并第2次向乐龄者发放100令吉回馈金。只要民联继续执政槟城,成功入驻布城,那全国60岁以上乐龄将可获得1000令吉回馈金。“届时,槟城乐龄将可同时获得来自州和中央回馈金,总数为1100令吉。”他表示,目前全马共有210万名60岁以上的乐龄。

今早首长巡视其选区亚依淡马银行分行后的记者会上指出,与去年比较,今年的领款人潮也较为踊跃,但不再出现紧张情绪。
……这是因为一些人士从中“中伤”,指州政府的回馈金是属一次性,导致乐龄者担心拿不到钱,而争先领钱。

亚依淡区马银行分行,一小时600名乐龄者领回馈金,平均1分钟10人领款!

在亚依淡和亚逸布爹内,共有6000名乐龄登记,是州内其中一个最大的领款区。亚依淡区马银行分行从9时30分开始,短短一小时内即已有600人领款。

尽管领款时间时截至下午4时,但亚依淡区今早7时许,已有乐龄者排队领取号码。
在一小时多内,所发放的号码即有700个。在这为期两天的特别开放领款日中,黄汉伟和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刘镇东也会驻守亚依淡马银行分行。

过了这两天,乐龄者可在4周内,持身份证和通知书,在工作日前往指定银行领款。
共有30名区内工作人员协助维持秩序,一些友族同胞去年参加了工作队后,看到领款的开心场面,今年还自动请缨的协助。

事实证明,只要政府不贪,人民就有钱分,这也是清廉和贪污政府的不同之处。
州政府所发出的回馈金,包括乐龄者逝世后发予家属的1000令吉抚恤金,总共2000万令吉。

大选传言此起彼落,槟城首长林冠英促请槟城人民确保60岁以上的乐龄,每年分得100令吉的同时,支持民联入驻布城,以便再获得1000令吉的全国回馈金,这是民联的承诺!!!!

首长,做得好!!!
不分种族,不分政党,这才是我们所要的政府!!!

[民聯若入主中央,每樂齡人1千回饋金]

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說,如果民聯入主布城,將會派發1千令吉年長公民回饋金予國內所有年齡達60歲的銀髮族,而檳州政府將繼續派發原來的100令吉州級回饋金。
這也表示,若民聯執政中央,檳州年長公民每年可獲得中央政府和檳州政府發出的共1千100令吉回饋金。

……雖然檳州政府去年首次頒發年長回饋金遭國陣人士破壞,鬧出有人集體退還回饋金的風波,可是州政府不但沒有接獲任何退款,今年第二年獲得回饋金的受惠長者卻不減反增。

全檳共有13萬年齡達到60歲的年長者,去年首年共有8萬5千人登記領取100令吉回饋金,今年登記的人數增加3萬人至11萬5千人,即相等於合格年長者的86%。

全國共有210萬名達到60歲的年長國民,如果民聯能夠在中央政府掌權,一定會實現每年派發1千令吉的承諾,至於給予逝世者家屬的撫恤金,數額尚未決定。

有關回饋金是民聯政府實施反貪、清廉和撙節政策所得到的紅利,以檳城閩南語來說,是“沒吞才有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