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wen jiabao should held responsibility on today china's terribly problems 中国特色这个专制邪恶颠覆的病态社会中,常常会让我们看到了“天堂”和“地狱”的两个极端

钱禽人兽”中国病态社会的群魔乱舞……

理想难敌现实,人文精神没落。再风骨的生命,再高贵的灵魂,再高尚的精神也敌不过现实的黑暗和贫穷。当今中国,人妖犬媚,钱禽人兽,读书意味着贫寒和卑微,这是个人生命的耻辱,还是人文精神的虚脱,或是和谐社会的悲哀?

自古以来,中国的知识分子素有高风亮节,如“君子固穷,不媚其俗”,“君子安贫,达人知命”“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而“知书达理,不改其乐”……

人的心灵,超越了物质、超越了眼见、超越了实利,回应着、呼唤着“天道”;在私欲、物欲的波涛中,无法充耳不闻良心中的责备。人作为生命存在,当然有物质的层面,有“活着”的物质需求。但人的生命存在,并不仅仅是物质肉体的存在,不仅仅只有现实性的存在,它还有更为重要的,生命意义的存在性。

这是文人高尚的情怀,历史上数不胜数。像屈原、杜甫、李白、苏东坡、储安平、林昭等等……高贵生命,不畏强权,铮铮傲骨,煜煜生辉!

以古为鉴,方知兴替。曾经的一句“知识改变命运”的豪言壮语也曾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寒门学子,对于寒窗苦读了十几年的高学历者来说,如果读书读到最后依然贫穷,依然卑微,依然无法改变命运,依然生不起死不能,是否是一种悲哀和失败?我们教育的目的是什么?我们社会的价值是什么?我们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在这个专制邪恶扭曲人性的社会里,在这个钱禽人兽群魔乱舞的国度内,人生的理想精神和现实的纸醉金迷究竟孰轻孰重,又该如何取舍?


身绝其中,生死不起,心力交瘁,人兽共舞……

(一)
“当你40岁时,没有4000万身价不要来见我,也别说是我学生──这是我对研究生的要求。”——北京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董藩。
一个让北师大蒙羞的四千万叼言豪语教授董藩的金钱“励志”激起千层巨浪,狂言一出,神州大地一片哗然。以金钱作为财富衡量成功人生的标准,狰妖出一个特色国家病态社会的钱禽人兽,群魔乱舞,印证了中国教育彻底沉沦的悲哀,从中也折射出一个具有五千年历史长河的中华文明被专制邪恶扭曲与摧毁的社会道德和生命价值。


人类的发展,人性为基准。崇尚科学真理,追求思想进步,倡导道德文明,构建和谐社会,是历史的必然趋向,是时代的前进步伐,是生命的价值使然。人类社会的一切发展都离不开以“人”为核心的基本准则和价值趋向,所以,发展一直成为社会进步的主题

“发展是硬道理!”这句话从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来讲似乎都没有什么异端邪说,没有什么言过之意。但是,如果一个国家的经济在这个“硬道理”的发展过程中,背离了人性的基本准则,丧失了一个社会文明最起码的道德标准:良知仁爱和公平正义,并丧尽天良丧心病狂地一昧追求“大跃进”式的经济GDP高歌猛增的发展神话,而且是带血的GDP增长,那么这种“发展是硬道理”是专制的、愚民的、自私的、贪婪的、卑鄙的、无耻的、黑心的、邪恶的。它不仅重创了中国自欺欺人的和谐社会,而且摧毁了华夏沾沾自喜的千古文明。这种把一个十几亿国家的普通老百姓拼死拼活创造出的血汗钱当做自己“权贵集权”的私有资产,任意瓜分,肆意挥霍,并且腆不知耻的在国际上用以往自己所谓伟光正的“脸”上贴金,继续暴政无遗,搜刮民生,专横跋扈,欺骗讹诈,变相忽悠世人,让这个国家的人民像牛马一样在仅有的田间一生劳作、在暗无天日的井下一生吸着煤粉、在工厂和车间像廉价机器人一样一生“工作”、在凄风苦雨水深火热的 蜗居间像猪狗一样的悲贱受活着……


“发展是硬道理!”这种蓄谋阴阳狡黠欺骗变相戏弄丧尽天良地剥削广大人民血汗的经济增长,是以破坏生态、伤害后代、断送民族、鼠目寸光、厚颜无耻、贪婪无度、恶贯满盈、血雨腥风的蹂躏生命和践踏人权为代价,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的活生生、赤祼祼、血淋淋的GDP神话大浩劫中高飞猛进,从此把一个国家摧向一条末世狂欢假大空不归路的烂泥上,进而吸血残喘的垂死挣扎,最后在变本加厉的血腥中自吹自擂自取灭亡……

这难道不就是一种世界上最黑心、最残忍和最没人性的公然财富掠夺和生命劫杀吗它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恶果必然是满目疮痍、臭气熏天、乌烟瘴气、光怪陆离、唯利是图、人兽鼎沸、残渣余孽和冷若冰霜。这种丧失人性、漠视生命、践踏人权、自私贪婪和自取其咎的发展模式,最终必然使整个社会文明没落、道德沦丧、缺乏诚信和丧失公正等等全盘崩溃,追求功利畸形发展的财富经济,扭曲了亿万民众人性,“一切向钱冲!”便成为这个国家的神奇国民不惜代价的奋斗目标,最终使社会走向极端无耻的“钱禽人兽”成为追逐的注流。追求金钱已使这个特色国家彻底步上一种尔虞我诈势在必行势不两立势不可挡的发展硬道理……


诚然,金钱已成为中国社会冠冕堂皇振振有辞的真理了,“一切向钱冲!”当然也是这个国家巩固专制政权“硬道理”的发展动力,那么,北师大教授董藩的金钱“励志”理所当然符合当局为追求稳定而刻意扭曲人性尽情宣扬功利进而蛊惑民心的具有中国国情科学发展观的客观事实,正视邪恶现实,合乎和谐社会,顺应特色潮流,不足为怪,人面兽心,群氓鼎沸,群魔乱舞,其使然价值观必然是这个专制病态社会的发展注流。


当然,他以一位首都名校的教授身份,高调宣扬金钱“励志”激励学生进步的方法和培养学生的“财富意识”的言论,背离了教育最终目的是以“教书育人”为基本宗旨,触犯了一个优秀民族的千古文明被专制邪恶精心设计丧心洗脑的“儒家独尊文化”,吻合了“权贵集权”的金钱贪婪价值观,却公然挑战了和谐中国的特色文明,捍卫这个病态社会一小撮另类生命的既得利益,必然引起“精神群氓”的公愤和唾沫,必定遭到“奴性儒民”的非议和谴责,进而扭曲了亿万奴隶贱民的人性,甚至激化了社会贫富悬殊两极之间的矛盾,就会动摇专制当政的统治基础,最终极有可能遭受“专制极权”的河蟹和封杀。


所以,在这个专制黑暗流氓邪恶的中国,我们人人都是被欺压的奴隶贱民,被宰割的弱势生命。

(二)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 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有钱能使鬼推磨。的确是这样,有了金钱你就能在这个世界上做很多事了,金钱能让你拥有了荣华富贵,更能让你买到一只世界上最听话最给力的丧家之狗,但是也只有满足其丧心病狂的切身利益,才能让它为你这个主人奴颜媚骨,摇头摆尾。特别是在中国这个专制邪恶病态溃疡的社会里,金钱可以让你得到许多连“中国人”都不敢相信的东西,让你做到许多连“西方人”都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西方学者郎加纳斯说,金钱的贪求和享乐的贪求,促使我们成为它们的奴隶,也可以说,把我们整个身心投入深渊。唯利是图,是一种痼疾,使人卑鄙,但贪求享乐,更是一种使人极端无耻,不可救药的毛病。


在咱中国,面对在金钱这个最为耀眼夺目的利益面前,人们褪去了灵魂的外衣,赤裸着欲望的身体,游荡在名利贪欲之中,赚取着被污秽漂白的银两,在狰狞妖媚的人间挥洒自如,要风得雨,要雨得风,甚至宁做小人,不当君子,已成了这个和谐社会冠冕堂皇的科学真理和振振有辞的时尚流潮。


在中国特色这个专制邪恶颠覆的病态社会中,常常会让我们看到了“天堂”和“地狱”的两个极端:一是部分少撮的“权贵集权”,他们绑架着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命脉,牢牢控制之中,作威作福,仗势欺人,他们手握暴力工具甘为奴才走狗,甘当专制帮凶,搜刮民脂民膏,过于贪婪权势利益,却漠视生命价值,我们称这些人为流氓黑恶!!!!

这一类丧失人性的另类是生命中最为庸俗最为邪恶的帮腔,因为他们被专制赐予金钱所奴役,他们用毁坏良心的手段去捞钱,又用毁灭人性的办法去霸占和挥霍人民的血汗钱,腐败邪恶是他们敛财的原始动力;

二是大部分的“弱势群体”,他们安分守己善良辛劳,渴求生命自由与尊严,却无奈生活于黑暗的现实里,我们会看到这些人活得太苦太累,因为他们被专制邪恶的暴力所禁锢和钳制,他们不得不屈服专制邪恶的欺压和凌辱,他们不得不在黑暗中悲贱的生活,他们已不属于生命自由尊严的世界,他们被迫沦落为世界上最悲惨的奴隶贱民,他们用超人的财富力量撑起了这个特色病态、腐败无能、貌似强大的国家,却无法拥有属于他们的财富享受,也不力拯救自己卑贱的命运,更不会拥有生命赋予每一个人的人权尊严。所以,金钱与价值的极端趋向,是专制社会在流氓邪恶的末世狂欢中最为有力的见证。


人类社会经过漫长的发展,从原始社会到奴隶社会,从封建社会到资本主义社会,也有的倡导从社会主义迈向共产主义,结果只是昙花一现,或日益失去了市场,到目前为止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跳梁小丑在跳专制忠节舞。这些二十世纪出现的另类怪胎,在几十年时间里与西方议会制度相对立的所谓新兴的民主制度──无产阶级专政制度,在大多数国家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东欧国家民主胜利,以及今天中东北非的民主革命胜利进一步证明了专制独裁政权已成为全世界各国人人怒发冲冠穷追猛打的过街老鼠,这是一个势如破竹势不可挡的社会发展潮流。


这个必然发展定律,让全世界各国都清楚意识到只有实行民主制度,才能真正的“以人为本”,才能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才能真正的“民富国强”,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才是真正的民主国家,才是体现“人性”的发展硬道理。


这些思想觉醒也让我们看到了以西方为主的资本主义社会议会民主制显示了它强大的生命力。看来这种制度是现在能够找到的比较好的、 能够体现民主、符合现代要求而又比较成熟的制度。现在还找不到比它更好的制度。



民主是人生最崇高的生存感情,自由是人与生俱来的天赋人权。民主自由,是社会稳定和谐和平的基石。只有人民真正的拥有民主拥有自由,才能体现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现代人就应有现代人的头脑,但在专制社会里,我们却要在这两个极端中扭曲残忍地生活,这是对一个生命来说是莫大的耻辱和悲哀。不能过正常人的幸福生活,不能拥有正常人的自由尊严,不能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能分享到人人平等公正的社会文明和道德标准,不能成就正常人的生命价值


在现实世界中,在我们的工作中、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接触到钱,也都离不开钱,但每个人的金钱观却不同的。记得台湾学者高希均对此有过这样的深刻概括:现代社会中的一个病态是:大家在追求利润和财富的过程中,忘却了生命的意义,也一糟蹋了自己的一生。在中国专制的社会里,拥有一批权贵集权,那就是依附于这个专政体制的犬儒、奸商们、帮凶、帮闲们,在他们的官商勾结狼狈为奸一手制造通货膨胀的黑恶社会里,尤其是高房价的现实中国,他们都买得起房,甚至某些人拥有数十、数百套房,因为在这帮人的收入当中,绝大部分,或者说是相当大的一部分,是属于灰色收入


换句话说,就是这部分的钱都是从非法渠道掠夺来的。而大部分中国人过着蜗居的生活,即使以八千万国企职工们的收入来分析,平均年收入四万到六万块钱,不吃不喝,不过买上二、三平米的住房。使用银行贷款买房,没有二、三十年,也是偿还不清的。“

天堂”和“地狱”,在我们每一个人眼前跳动的是生龙活虎、赤祼残酷、血淋现实的强烈对比的画面……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4/dubei/2_1.shtml

*****************


所以,在这个专制黑暗流氓邪恶的中国,我们人人都是被欺压的奴隶贱民,被宰割的弱势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