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馬華為壯大士氣、重新啟航,以及招收新血,馬華“風雨同路,與你同在”工委會訂於本月18日(星期日)舉辦集會及迎接新黨員議式,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將主持開幕及多位著名政治家受邀主講,歡迎公眾出席。

壯大士氣重新啟航‧馬華後日迎接新黨員
國內 2011-12-15 19:07

(吉隆坡15日訊)馬華為壯大士氣、重新啟航,以及招收新血,馬華“風雨同路,與你同在”工委會訂於本月18日(星期日)舉辦集會及迎接新黨員議式,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醫生將主持開幕及多位著名政治家受邀主講,歡迎公眾出席。


有關活動將於將於本月18日(星期日)下午1時在隆芙大道8公里的Nouvell e酒店舉行,主講嘉賓包括陳智銘國會議員、安華前政治秘書依桑上議員及鄭有文講師。


主辦當局也將在現場招收新黨員,有意加入者可攜帶身份證副本和2張護照型相片申請。任何詳情請聯絡工委會主席黃楠洋(手機:019-3272366)或總協調陳浩坤(手機:013-7939999)。

另一方面,工委會當天也將設立拒台協助出席者申請“一個大馬援助金”,有意申請者請攜帶相關資料前往。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