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欧阳丁清拿第一

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真的超赞!

拿了第一!!!

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真的值得当地人支持,下届大选,人民还是会选他。

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服务好, 愿意帮助人,人民父母官,就是要服务,付出,以民为本!!!

森美兰州是需要更多的民联州议员, 所以,森美兰人应该在下届大选选民联!

是时候,森美兰由民联管理了!

森美兰人一定要勇敢投出转变人生,这边一成不变的痛苦!!!

转变就是人生,就是真理!!!!

欧阳丁清、邱凯濂及沈明泉协助人民就是好榜样!!!


欧阳丁清(左起)、邱凯濂及沈明泉协助人民填写申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表格。



欧阳丁清服务中心 即起助申请援助金

2011-12-15 14:33

欧阳丁清(左起)、邱凯濂及沈明泉协助人民填写申请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表格。

(波德申14日讯)芦骨区州议员欧阳丁清在波德申芦骨世嘉城的服务中心,即日起接受及协助人民填写申请一个大马500令吉援助金表格。
相信这亦是我国或森州首个行动党的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服务中心。
欧阳丁清说,这是身为人民议员的工作与责任范畴,协助群众处理申请表格,尤其一些上了年纪而不了解及不懂得如何填报表格的人民。
他认为这不仅是国阵的工作或责任,民联议员也可以协助人民处理这类工作,毕竟一些人仍不了解如何申请500令吉援助金,而且不知该如何填报资料。

欧阳丁清服务中心一个马来西亚人民援助金申请处查询联络电话06-651 6098,时间早上9时至下午5时30分,周一到周五,周六早上9时至下午1时。


VVVVVVVVV

民联议员,就是要服务,要走动,动才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