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丈夫从外面回家,鸣笛示意太太把庭院的另一辆车驾出来,当其太太退车时,却没有注意两岁的儿子走出庭院,结果惨遭母亲撞死。

母亲退车撞死儿子
全国 2011-12-12 18:14

(古来12日讯)丈夫从外面回家,鸣笛示意太太把庭院的另一辆车驾出来,当其太太退车时,却没有注意两岁的儿子走出庭院,结果惨遭母亲撞死。

这起悲剧发生于昨晚11时许,男事主陈小汉(译音,年约40岁)驾车回到家门,鸣笛示意太太把庭院内的另一辆轿车驾出来,让他把轿车驾到庭院。

当事主的太太把轿车倒退出庭院,没有留意到两岁的儿子已经跑出庭院,结果惨被撞及,当场死亡。
据说,小死者的脸部严重磨损,死状恐怖。由于事发突然,事主的太太伤心过度,其家人已经暂时把她安顿到别处,暂离伤心地。
笨珍警区主任查利曼受询时说,此案并不含刑事成分,警方是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a)条文调查此案。

他说,涉案的母亲至今未报案,警方了解她很悲痛,所以给予宽限,但已扣押涉案轿车,以送往电脑验车中心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