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本地著名電台DJ陳志康(ROYCE)的母親,今晚在住家庭院遇害,遭單人匹馬前來的摩哆騎士刺中背部,身中5刀命喪現場。

摩哆騎士上門行凶 電台DJ母親被殺
社會01/12/2011 23:58
Share
4334

轉寄 列印 字体:

警方在案發現場檢查死者遺體。
 (吉隆坡1日訊)本地著名電台DJ陳志康(ROYCE)的母親,今晚在住家庭院遇害,遭單人匹馬前來的摩哆騎士刺中背部,身中5刀命喪現場。

 此案是于今晚9時至11時許,發生在斯裡泗岩沬烏當哥達斯第3/194B路的單層排屋。

疑是熟人所為

 據了解,案發前,60余歲的死者一如往常到附近花園一間會所,與朋友進行康樂活動;不過,死者因為下雨所以提早回家,不料卻遇害。

 消息說,案發現場是兩間排屋打通的住家,該處也有裝置閉路電視。

 據悉,電眼拍下一名戴頭盔的男子騎摩哆前來行兇,死者的家犬並沒向兇手狂吠,干案者可能是死者認識的熟人,干案動機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附近的居民受訪時也說,案發時,死者家中的女佣高喊求救,惟還是阻止不了命案。

 據了解,死者有一名兒子是本地電台MY FM的DJ陳志康(ROYCE),另還有一名女兒是歌手,曾經灌錄新年歌曲。

 另一方面,記者現場所見,警員把死者遺體抬上車離開之際,死者的孩子都跪在屋前叮囑要母親一路好走,並說會照顧父親。

 他們也說,一定會把兇手繩之以法,好讓母親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