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新加坡人选涨价的涨! 马来西亚人选要转变政府的转字,转过来由民联执政!!!一定要转政府!!!

《联合早报》最能代表2011年汉字 “涨”名列榜首

即时新闻 2011-12-31 14:57

(新加坡31日讯)通货膨胀,物价上涨,让人们感到荷包“缩水”,“涨”因此成为读者投选最能代表2011年的汉字。


新加坡《联合早报》从今年开始,主办“字述一年”年度汉字投选活动,邀请读者一起选出他们心目中,最能描述过去一年的字。

该报遴选出10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汉字,包括新、震、民、水、涨、房、债、平、冷、轨,并从12月中开始刊登这些字的介绍,包括每一个字的起源和说明,还有这些字所概括的新闻事件


投选活动总共收到近4000张选票,其中“涨”字在手机简讯、面子书和邮寄表格三种投选方式中都领先,以近四成的得票率成为胜出汉字。其他字的排名依次是震、民、水、轨、债、新、平、房、冷。

最多读者参与的手机简讯投选中,“震”和“水”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名。对通过面子书方式投选的较年轻读者,“民”和“水”则比较受欢迎。

投选“涨”字的29岁读者林冠中在面子书留言说,房价、车价、油价、交通费、水电费、ERP、生活费,什么都在涨,就连反对党的支持率也在今年涨了不少,所以他认为“涨”字最能代表即将过去的2011年。


VVVVVVVVV


马来西亚人要转,,转过来由民联执政。

所有马来西亚人,要转变,要转变,换政府, 转政府!!

大家一起来换政府,同心协力,换掉,改变,转变!


这就是转的意义。

一起转过来由民联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