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撞了逃!25歲華裔青年替公司收賬后,準備騎摩哆返回宿舍時,連遭轎車和羅厘撞上、拖曳、輾過.............

2011-03-31 ,下午4点多 ,
在( JOHOR BAHRU ) PASIR GUDANG HIGHWAY ,
往福林园的方向 , 我的兄弟Kelven Tan , 被一辆车撞倒后 ,
倒在地上的时候 , 再被一辆大罗里碾过 , 已经宣布死亡。
现在 , 我们需要 , 找出撞倒他的车主
麻烦有哪位目击证人 , 可以出来告诉我们 , 车辆的车牌和事发经过 。
谁能够帮忙找到造祸司机请尽快联络Kelven Tan的兄弟 : 017 - 7020 553 , 012 - 7670 800 , 017 - 8660 800
( 请大家帮忙 , 提供正确资讯悬赏5000零吉 。)



(新山31日訊)撞了逃!25歲華裔青年替公司收賬后,準備騎摩哆返回宿舍時,連遭轎車和羅厘撞上、拖曳、輾過,當場斃命,事發后,肇禍司機不知所終!

這起意外……于今午約4時,在巴西古當大道往柏伶花園方向路段,即福林園汽車天橋底下發生。
死者陳俊偉(25歲,收賬員)生前住大學城,家中排行最小,上有一哥一姐;由于公司提供住宿,因此暫住位于武吉英達花園的公司宿舍。

據死者的友人向《中國報》透露,家屬抵達現場,初步了解事發時,陳俊偉騎著摩哆準備回宿舍,詎料遭一輛轎車撞上,再遭尾隨的羅厘拖曳50至100公尺,最后被羅厘輾過,當場斃命。

冀揪肇禍司機
他說,事發后,涉案的轎車和羅厘司機不知所終,他們在現場聽聞,肇禍司機撞了人后直接駛離現場,未停下協助。

死者家屬為此感到氣忿和痛心疾首,打算明日召開記者會,希望經由媒體報導,揪出肇禍司機,為陳俊偉討回公道。
死者遺體近傍晚6時,送往新山班蘭醫院太平間,預料明日解剖后才可領出。

車禍發生時,正好遇下班交通流量高峰時段,一度造成巴西古當大道交通癱瘓。

獨家報導:蘇蓮珍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
dt=2011-04-01&sec=malaysia&art=0401mb57.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