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五大宗教諮询理事会挺身而出,谴责拿督T桃花三人帮是“道德丑闻之母”

【拿督T 和 FBI】

五大宗教諮询理事会挺身而出,谴责拿督T桃花三人帮是“道德丑闻之母”.

他们没有批评片中人,也没有八卦要求查明谁是影片主角。这一些,不是重点,其实那只不过是个人行为。

……每一个普通的成年人都会有性行为,如果认可利用人家的性行为来进行政治勒索,以性来摧毁他人名誉,那就是社会的集体败坏,以及政治的沦落。


历史的回顾:

二十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联邦调查局进行了颇有争议的Cointelpro行动。这次行动的内容是调查和妨碍美国持不同政见的组织的行动。这些组织包括军事组织,非暴力组织和民权组织。胡佛关于马丁·路德·金的调查也是臭名昭彰的 – FBI没有找到任何犯罪证据,并试图使用其私人性生活录音带进行要挟。《华盛顿邮报》声称联邦调查局还至少给马丁·路德·金寄过一封怂恿其自杀的匿名信。

  1950年,联邦调查局非法拘留想要回国的钱学森,并派遣特工闯入钱学森研究室及住宅进行破坏行动。

  在1990年代,显示FBI科学检测罪犯实验室经常犯低级错误。在一些本来证据显示嫌疑犯无罪的案件中,技术人员却报告证明他们有罪。当这种错误被发现时,许多这样的案件会重审。

*************

60年代,美国黑人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盛传他有多位性伴侣,也有召妓的习惯。

当时由胡弗(J Edgar Hoover)领导的联邦调查局(FBI)担心黑人运动的威胁,因此把他视为主要敌人。

为了对付马丁路德金和民权运动,联邦调查局鑑定了他的人格弱点,准备以此作为摧毁他的利器。

据说,联邦调查局掌握了马丁路德金的各种性活动,其中有窃听录音,以及影片。
该局把这些资料寄给马丁路德金,要他停止民权运动,否则就会公开。

马丁拒绝这种勒索,於是,联邦调查局把资料寄给教会、报社、电视台,以及赞助人,以为可以一举摧毁马丁路德金。

从《纽约时报》到《华盛顿邮报》,CBS到ABC电视台,各大媒体接到资料之后,彼此照会,认为这是一种恶意的人格谋杀,如果採用的话,就是帮凶。

大家取得共识,拒绝使用;另一方面,教会和赞助人也不理会这些资料。


马丁路德金的民权运动得以继续,直到他在1968年遇剌身亡。

**************************

1953年,马丁·路德·金和柯瑞塔·斯科特结婚。


第二年,他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德克斯特大街浸信会当了一名牧师。1955年,他获得了系统神学的博士学位。

1955年12月5日 ,民权积极分子罗莎·帕克斯拒绝遵从蒙哥马利公车上的种族隔离政策,在此之后,黑人居民发起了对公共汽车抵制运动并选举金作他们新形式下蒙格马利权利促进协会的领头人。


公共汽车抵制运动在 1956 年持续一年,马丁·路德·金因其领导地位而名声大噪。 1956 年12 月,美国最高法院宣布阿拉巴马州的种族隔离法律违反宪法,蒙哥马利市公车上的种族隔离规定也被废除。

为了寻求蒙哥马利胜利后的进一步发展,马丁·路德·金和其他的南部黑人领袖于 1957 年建立了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1959年,马丁·路德·金到印度游历并进一步发展了甘地的非暴力策略。

那年年底,马丁·路德·金辞去了德克斯特的职务并返回亚特兰大,和他的父亲共同成为一名埃比尼泽浸信会牧师。

1960 年,黑人大学生们揭起了入座抗议的浪潮,这促进了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的形成。马丁·路德·金支持学生运动,并对创建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的青年分部表现出兴趣。学生激进分子很钦慕他,但他们不满于马丁·路德·金自上而下的领导作风,进而决定取得自治。

作为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的顾问,曾经担任过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副主管的埃拉·贝克向其他民权组织代表阐明,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将仍是一个学生领导的组织。1961年“自由乘车运动”中,马丁·路德·金由于拒绝参加活动而受到批评,加剧了他同青年激进分子的紧张关系。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和学生非暴力协调委员会之间的矛盾在1961年和1962年的奥尔巴尼运动中继续着。

示威

1963 年春天,马丁·路德·金和南方基督教领袖会议领导人在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领导了群众示威。此地以白人警方强烈反对种族融合而著称。徒手的黑人示威者与装备着警犬和消防水枪的警察之间的冲突,作为报纸头条新闻遍及世界各地。总统肯尼迪对伯明翰的抗议做出了回应,他向国会提出放宽民权立法的要求,这促成了 1964 年民权法案的通过。稍后,在 1963年8月28日 ,群众示威行动在“华盛顿工作与自由游行”的运动过程中达到高潮,此次示威运动中有超过二十五万的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特区。在林肯纪念馆的台阶上,马丁·路德·金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的著名演讲。

声望
  
马丁·路德·金的声望随着1963 年成为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和 1964 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持续上升。


然而,除了名气和赞美,运动内部领导层也出现了矛盾。马尔科姆·爱克斯的正当防卫和黑人民族主义理念引起了北方的共鸣,城市黑人的作用力超过了金为非暴力所作的号召。同时,金还要面对“黑人权力”运动发起人斯托克利·卡迈克尔的公开批评。
转折
  

不仅马丁·路德·金的努力效果受到黑人领导层分裂状况的干扰,而且他也遭受到来自国家行政领导人日渐增强的阻挠。1967年城市种族间暴力升级, 美国联邦调查局 主管埃德加·胡佛则趁机加强了破坏金领导力的全面努力。加之金对美国介入越南战争的公开批评,使得他与林登·约翰逊政府关系紧张。


1967年年底,马丁·路德·金发起了意在对抗经济问题的穷人运动,这项活动并没有得到早期民权革新运动者的支持。其后一年,在支持孟菲斯清洁工人的罢工中,他发表了最后演讲“我已到达顶峰”。第二天,1968年4月4日,金被刺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