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最新消息: 净选盟强调,无论如何,明午2点在默迪卡体育馆集会将如期举行

受召到警局取信以为发准证
净选盟证实误会空欢喜一场

2011年7月8日
下午 1点33分

分享

772

由于误以为警方已经批准明日在默迪卡体育馆集会的准证,导致一度对外宣布喜讯的净选盟2.0最终空欢喜一场。

净选盟今午接获金马区警方的致电,要求该联盟前往该警察局领取准证,令它误以为警方已经发出默迪卡体育馆的集会准证。

净选盟更第一时间在推特和面子书发布这项消息,令其支持者雀跃不已。但是,较后净选盟再三向金马区警方求证,才发现其实是误会一场。

事实上,警方是要求净选盟前往警局,领取一张“拒绝发出准证的信件”,净选盟较后也在网上澄清误会和道歉。

不过,净选盟强调,无论如何,明午2点在默迪卡体育馆集会将如期举行。

净选盟未申请即遭拒绝

净选盟委员玛丽亚陈证实,警方已经拒绝发出准证。

她说,警方开始时声称批准准证,但是当他们抵达警局后,却发现原来是拒绝准证的信件。

因此,她质疑,警方如今在净选盟并未提出申请之下,就已经拒绝发出准证?

净选盟主席安美嘉昨日指出,该联盟将再次向默迪卡体育馆申请使用场地,并决定一旦体育馆批准净选盟的租用,就会以净选盟属下其中一个合法组织的名义,向警方申请集会准证。

阿玛星未被告知发准证

另一方面,吉隆坡副总警长阿玛星接受《当今大马》询问表示,他不知道净选盟已经获得准证一事。

“据我所知,还没有发出709的准证。”

当记者追问时,他承认,金马警区主任祖卡奈因最清楚此事,但是他依然认为警方不可能会发出准证。

“最了解的人是祖卡奈因。但是我刚与他通电话,他没有提及批准准证的事情。”

FROM: MALAYSIAKINI 《当今大马》

vvvvvvvvvvvvvv

Merdeka Review Fans Club

【下午2时21分更新】净选盟并没有获得警方集会准证!净选盟接​获吉隆坡金马区(Dang Wangi)警区总部中午通知,再三跟警员确认是前往警局领取集​会准证后发布获得准证讯息,但是后来代表才发现,警方是要他们去​拿不批准集会准证的信函。